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李昶彤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水平,近日,后勤处宿舍管理科科长李昶彤赴南开大学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委会(以下简称“寓专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28个省市120所高校的后勤公寓、学工、保卫部门、社会物业企业负责人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发展回顾与展望》、《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 创新公寓管理服务育人理念》、《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与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新时代、新百年、新南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学生公寓八项育人工程的落地实践》、《在“人文雅舍”中哺育新时代人才》、《同心共筑安全家,倾力建设“书院+”,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等内容展开了内容详实的培训。在现场观摩教学环节中,全体学员前往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三校,现场实地学习和体验这些学校学生公寓的创新管理做法和先进育人理念。

通过培训,工作人员学习了新时代后勤管理发展趋势和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理念,同时也和同行就如何做好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进行了充分交流。开阔眼野、拓宽思维的同时,深刻理解了公寓人的使命与担当,吸收了知识,积累了经验,获得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

上一条:我校荣获省教育厅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落实情况先进单位等荣誉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校园环境及绿化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