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校园环境及绿化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陈鲸伟 点击:[]

 

5月5日上午,后勤处在党总支书记丁伟的带领下对校园、家属区绿化养护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丹田物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丁书记一行对学校的绿化养护及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家属区、学校垃圾场、西操场等区域的绿植养护及环境卫生情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并对近期绿化养护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绿化养护单位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相关科室要加强监管,做好工作落实。

后勤处希望丹田物业驻我校项目部能够以此次督导检查活动为契机,持续保持良好干劲,进一步增强绿化养护的计划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关注养护细节,不断提高绿化养护质量,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后勤处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后勤处参加“第四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书记高级研修班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