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陈鲸伟 点击:[]

4月9日上午,在组长、中原工学院副院长孙斌的带领下,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第八调研组一行七人对我校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活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全良副校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节能环保设施的建设与使用情况。王校长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对节能环保工作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节能环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质性成效。调研组孙斌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并就调研内容、调研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就我校2018年节能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节能措施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查阅了我校关于节能环保的相关规章制度、能耗相关资料等,并对节能监控平台、中水系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我校节能环保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莅临我校对校园节能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