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开展“走进后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郭家乐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食堂后厨的认识,促进食堂食品加工过程公开化、透明化,3月18日,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联合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在第二食堂二楼泰合餐厅开展“走进后厨”活动。

活动中,餐厅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洗消间、操作间、仓库等重要卫生规范区域,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原材料的采购与保存、食品加工操作、食品留样、餐具自动化清洗等管理规范。

通过参观,同学们高度评价了食堂的整体卫生情况,并为餐厅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伙食科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制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更为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上一条: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爱女性健康 共建和谐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