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陈鲸伟 点击:[]

    313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5人在学生处处长郭明普、后勤服务中心荆国省带领下来我校交流双达标创建工作。我校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基建处处长彭尚先、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学生处副处长原方及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座谈会在行政楼东配楼119后勤处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丁书记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开展的基本理念。王廷伟副处长就我校双达标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郭明普一行与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就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校园物业管理、学生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又到我校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关爱女性健康 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参加郑州市和郑东新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相关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