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作者:陈鲸伟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2月18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科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丹田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伟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根据工作实际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科负责人逐一对目前科室人员到岗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丹田公司负责人对开学前大物业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丁书记要求后勤处全体职工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收心聚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后勤处全体职工从本周起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开学前伙食、学生公寓、校园环境、班车运行等各项工作平稳进行,坚决杜绝“假期综合症”现象,做到心神立即收拢,状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恢复,保障开学前给师生一个新的形象。二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统筹谋划,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后勤工作。要求继续以“一个平台、两个标准化、三个持续推进”为重点,在预算编制、合同管理、工程验收、绩效探索等方面全面做好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要求各分管处长、各科负责人一定要到深入后勤一线,落实任务是否到人、人员是否到位、工作是否正常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慰问后勤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