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慰问后勤职工

发布时间:2019-02-05 作者:唐萌 点击:[]

              

              

   2月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校工会主席王锋在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后勤处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

   王锋主席表达了学校对坚守在一线职工的慰问,对他们以校为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春节的慰问。同时,对校园高低压配、热交换站、家属区等进行了走访,勉励在岗职工认真工作,做好校园及家属区各项安全措施的检查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营造平安、温馨的校园环境。

   后勤处书记丁伟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后勤处全体职工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吃苦奉献、踏实肯干、安全高效、师生满意”的后勤精神,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春节前看望慰问后勤在岗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