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陈鲸伟 点击:[]

          

    按照校党委印发《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校党字〔2018〕205号)文件要求,1月17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后勤处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后勤处党总支有四个党支部,各支部书记从围绕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对支部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丁书记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各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丁书记要求,后勤处各党支部要继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后勤处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强劲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