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陈鲸伟 点击:[]

                   

                   

    1月17日上午,后勤处在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召开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丁书记在会上强调,各科室要深刻汲取商丘市河南华航现代农牧集团有限公司“12·17”火灾事故和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讲安全就是讲政治”的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集中全处的人力、物力确保此次攻坚行动取得切实效果。各科室要履行好科室主体责任,按照“七查七看” 的要求,对包括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所有岗位、所有风险管控措施等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并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全力做好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丁书记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希望后勤处全体职工要充分汲取西安秦岭北麓别墅事件教训,坚决做好文件的上传下达和落实工作;二是措施要切实到位。各科室要从即日起按照文件要求启动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排查力度,并做到有记录、有台账,确保攻坚行动落到实处;三是责任要坚决落实。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把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当做当前的主要工作来抓,确保工作效果。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王健全文宣读了《后勤处关于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2019〕1号)文件,并就我处开展安全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