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8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陈鲸伟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后勤处2018年教职工大会在行政楼西配楼203报告厅举行,会议听取审议了《后勤处2018年工作报告》和《后勤处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王健主持。

会上,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在2018年工作总结中指出,一年来,后勤处以“管理精细化 服务人性化 业务规范化”为目标,以建设“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人文后勤”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完善“云后勤”平台,进行标准化食堂和标准化宿舍建设,推进“大物业、大校产、大公寓”管理,圆满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后勤处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开阔思路改革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将后勤服务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提升的同时,力争早日实现“智慧服务”,实现从师生满意到组织放心,师生点赞。

后勤处工会主席王廷伟在2018年工会工作汇报中指出,2018年度后勤处工会认真履行职能,很好地配合了后勤处的各项中心工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力、参与民主管理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全年多次组织慰问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工会家庭的温暖;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在学校排球赛、羽毛球赛、网球比赛等获得佳绩。认真落实学校教代会相关议案,做好解释与反馈工作。

会上,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后勤处2018年工作报告》和《后勤处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服务学校大局、心系后勤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这必将对后勤顺利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后勤处举办2019年职工新年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