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陈鲸伟 点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处组织各科室通过多种途径观看大会盛况。

通过观看直播,广大职工被中国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所鼓舞,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将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上来。

上一条:后勤处举办2019年职工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后勤处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