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落实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回头看”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陈鲸伟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回头看”活动部署动员会,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回头看”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丹田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伟书记在会上指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重视安全工作,后勤处全体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警钟长鸣,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坚决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认真组织,全面排查。后勤处各科室、丹田物业公司要各司其职,对校园、家属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做到巡查有记录,整改有监督,安排有反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在解决问题中查缺补漏,强化管理,完善工作,把主动查找问题做为安全工作的常态;三是严格报告制度,立查立改。对排查中发现的重要情况、重要问题,能马上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限期整改,并落实到人,绝不允许迟报、漏报和瞒报。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开展“回头看”活动的具体要求,并通报了2015年鲁山县养老院失火事件、近期驻马店“夕阳红”老年公寓火灾事件等,王廷伟副处长和王健副处长按照学校要求分别对分管科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后勤处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2018年度“双达标”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我校评估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