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2018年度“双达标”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我校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陈鲸伟 点击:[]

11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校2018年度“双达标”评估工作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汇报会,专家组六位专家,我校副校长李观虎,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学生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李观虎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专家组组长、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刘纪山对本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评估验收工作流程和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王廷伟就我校学生食堂基本情况、学生公寓基本情况、“双达标”创建过程、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分别对本次申报的一食堂三楼餐厅、二食堂三楼餐厅、鑫苑1-3号学生公寓、静苑1-6号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食堂就餐大厅、学生公寓文体活动室、辅导员住室、心理辅导室等基础设施,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会谈、询问了住宿和就餐等生活情况。

现场评估后,评估验收专家组就评估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说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双达标”创建工作。专家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双达标”工作,达标方案切实到位,步骤清晰,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学生生活条件良好。同时,专家组还就食品安全监督、员工安全意识培养、公寓环境育人功能提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李观虎副校长出席反馈会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通过评估不断推动我校后勤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师生提供更为完善、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落实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回头看”活动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设立对口帮扶滑县校地合作土特产专区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