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完成2018-2019学年饮食原材料采购招标考察及供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于磊 点击:[]

河南省会高校大宗物品类饮食原材料联合采购招标工作结束后,后勤处迅速成立了以丁伟书记为组长的大宗物品招标考察工作小组,丁书记一行5人赴郑州、新郑、滑县等地对入围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猪肉、鸡鸭肉、鸡蛋、干调、冰冻品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

考察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验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等资质,现地查看经营情况,并根据供货能力,结合考察情况,形成专项报告,进行综合评价,确定了10家供货商。

9月12日后勤处伙食管理科与供货企业集中签订了供货合同和《食品原材料采购供应安全责任书》,确保开学伊始把好食品采购“入口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下一步,后勤处还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供货商食品原材料质量定期抽检,对各食堂物资采购定期抽查,确保全校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后勤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