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商业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 作者:陈鲸伟 点击:[]

为了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6月28日下午,后勤处联合学生处、校工会、校团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校学生会及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对我校郑东校区第一商业街、第二商业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现场,检查人员当场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商户指出了发现的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商户对存在问题能整改的立即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整改结果的监督落实。

食品安全是师生安心工作学习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今后学校会将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心、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迎“八一”军转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中原工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