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中原工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杨莹 点击:[]

6月28日下午,中原工学院一行9人在副校长孙斌、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孟强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李观虎、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后勤处副处长王建、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东配楼119后勤处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李观虎副校长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开展的基本理念。杜建勇处长介绍了我校后勤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我校后勤处“一平台、双达标、三推进、两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孙斌一行与我校后勤处的相关人员就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校园物业管理、服务外包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孙斌副校长一行又到我校学生公寓、学生浴室、食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条:我校开展商业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