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杨莹 点击:[]

近日,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盛况和这次大会的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丁书记指出,第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大会为学校今后发展确立的明确目标和描绘的宏伟蓝图,影响深远,催人奋进,后勤处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杨宏志书记第一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领会实质,扎实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吃苦奉献、踏实肯干、安全高效、师生满意”的后勤队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完善、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王廷伟副处长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