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伙食管理科与餐厅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郭家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4日后勤处伙食管理科与各餐厅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了各餐厅必须具备健全的消防安全制度、规范的操作流程,并对餐厅内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内容做了明确规定。

通过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各餐厅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注重餐厅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幼儿园举办第四届欢乐戏剧节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