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幼儿园举办第四届欢乐戏剧节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 点击:[]

6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幼儿园举办“畅享童话梦,共绎戏剧情”第四届欢乐戏剧节。教师和家长同台演出,为孩子们献上一份最珍贵的“六一”礼物。

演出现场,容纳1000余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黑猫警长》、《皇帝的新装》、《聪明的狐狸》等精彩节目不时赢来观众热烈的掌声。忙碌的老师、敬业的家长演员、激动的孩子们来往穿梭交织在一起。老师和家长们精彩的演出,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六一”。

此外,结合四月份文北幼儿园举行的阅读月活动和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内容,文北幼儿园为20名幼儿颁发了故事大王的奖杯,并为十位教师颁发了“最美幼教人”奖。

文北幼儿园园长曹臻祎表示,戏剧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的特色,渗透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中。“欢乐戏剧节”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在戏剧活动中体验乐趣,更有利于孩子各项能力的发展。

上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与餐厅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下一条: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