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18-06-0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幼儿生活,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园和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校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副校长李观虎、校工会主席王锋在党办、校办、校工会、后勤处、文北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新校区幼儿园、文北幼儿园的孩子们,并送去了节日祝福。

在新校区幼儿园,校领导一行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给孩子们送来了玩具、图书等礼物,并走进教室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还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及保育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幼教职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文北幼儿园,“第四届欢乐戏剧节”拉开帷幕,家长与孩子欢聚一堂,童话剧、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彩纷呈。校领导一行来到戏剧节目现场,与青年教工和孩子们一起观看节目,并亲切合影。此次校领导的慰问活动既是对儿童成长的关怀,也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生活的关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我校教职工的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幼儿教育。

近年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在办园质量方面有了大幅提升。目前,幼儿园正在进一步强化、细化各项工作,落实改进措施,争取让我校幼儿园成为幼儿健康成长、学校教职工满意和社会认可的高品质幼儿园。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幼儿园举办第四届欢乐戏剧节 下一条: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华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