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伙食科开展“健康早餐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食堂公益性功能,突出餐厅基本保障,提高全校师生对早餐服务的满意度,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伙食科在近期赴河南师范大学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食堂建设情况,联合校团委、学生会,共同在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一楼餐厅开展“健康早餐工程”活动。

从4月3日开始,活动餐厅开展“双百活动”,即在活动的每个餐厅早餐品种达到100种以上,每个窗口早餐供应率达到100%。同时为了鼓励学生早起吃早餐,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活动餐厅长期开设“特惠早餐1元套餐”窗口,推出“1馍+1菜+1汤”1元活动,“零利润”经营,还利于师生。4月9日至4月13日,后勤处联合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健康早餐周”活动。活动期间每天早晨到食堂就餐的前100名学生(两个食堂各取前50名),可免费在“特惠早餐1元套餐”窗口就餐1次,并可免费领取1个鸡蛋。同时学生会发起“健康早餐幸福你我”活动,凡当天跑步达到1.2公里的学生,可以到学生会领取战马运动功能饮料一瓶。

活动得到学生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早晨锻炼、按时吃早餐不仅仅是督促早睡早起,更是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1元早餐活动,学生不仅得到了实惠,而且养成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充沛的动力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伙食科组织食堂人员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