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后勤处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点击:[]

4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后勤处杨帅副处长、贾亚新科长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学习,在我校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及水电科张传峰、李泉龙的陪同下,对校园浴池、第二浴池、学生公寓楼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王廷伟介绍了我校浴池改造和公寓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后勤的工作是服务师生,只有让师生满意,才是合格的后勤,两校后勤应该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杨帅一行到我校校园浴池、学生公寓进行参观,双方就校园浴池改造和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全体党员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奔跑吧!后勤处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