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新校区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上午,新校区幼儿园举办了以“相遇童年,我在时光里等你”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后勤处处长杜建勇、书记丁伟、副处长余清义、王健出席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分复古游戏亲子乐、经典曲目大串烧、折叠纸飞机放飞希望等几个篇章。孩子们和父母一起重温爸爸妈妈的童年游戏,和他们一起开启美妙的时光之旅。

运动会以复古游戏为特色,家长和老师们齐跳第八套广播体操,随后带领孩子一起玩了老鹰抓小鸡、斗鸡、跳皮筋、跳房子、跳山羊、抬花轿、编花篮等属于80、90后的游戏, 孩子们在经典的游戏中感受童年的乐趣和体育精神。

运动会最后,孩子们依偎在父母怀中一起折叠纸飞机,互说悄悄话,放飞希望。

上一条:奔跑吧!后勤处 下一条:福建省兄弟高校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