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杨宏志书记春节慰问后勤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6 作者:唐萌 点击:[]

                 

2月16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后勤处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

杨书记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坚守在一线职工的亲切慰问,并对大家春节坚守工作岗位和吃苦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后勤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指出后勤处全体职工一定会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全体后勤人将以建设“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人文后勤”为核心,加强规范管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开阔思路,改革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将后勤服务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提升,力争早日实现“智慧服务”,实现从师生满意到组织放心,师生点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春节前慰问后勤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