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1 作者: 点击:[]

                 

2018年1月31日上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副校长李观虎、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观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后勤职工放假后仍然一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他指出,校党委、校行政历来对后勤工作高度重视,把建设一流的后勤和建设一流的大学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2017年后勤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评价,你们的付出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和感谢。同时,希望后勤全体教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优化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深化激励机制,使后勤智慧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让后勤工作更加方便师生,便利生活。最后,希望通过你们向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全体后勤职工和你们的家人送去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会上,杜建勇处长就寒假各科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按照寒假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值班人员要严守职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好应急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确保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丁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科室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舆情监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校工会春节前慰问后勤职工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