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赴兰州大学后勤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4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后勤处赴兰州大学后勤集团进行交流调研,调研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带队,后勤处副处长余清义及伙食管理科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兰州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总经理贺翀、董胜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书记对兰州大学后勤集团党建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对近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美食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表示要引进兰州当地特色美食到财大食堂,让中原学子也能品尝到正宗的西北风味。李学军书记对财大调研组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兰州大学后勤集团现阶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机构设置等总体情况。

双方就餐饮管理、物业保障、集团经营体系等方面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2017年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冬季保障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