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宿管科召开公寓达标验收总结暨网格化管理服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3 作者:李昶彤 点击:[]

                

12月1日,宿管科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达标验收总结暨网格化管理服务动员会,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和宿管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廷伟副处长首先肯定了大家在标准化公寓迎评验收期间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以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为加强学生公寓和教学办公楼精细管理,切实有效地履行宿管员职责,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服务网络,在公寓楼和教学办公楼日常管理工作中将稳步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

王廷伟副处长对公寓楼、教学办公楼内环境、外环境网格化管理服务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对启动本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网格化管理长期实行,不断完善,形成机制;二是坚持服务至上、效率至上、质量至上的工作原则;三是坚持积极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工作理念;四是小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大问题按程序第一时间上报;五是内容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奖惩明确;六是宿管员手机24小时畅通,主动巡检,主动解决问题。他强调网格化管理应进一步落实宿管员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主动提升自己。宿管科负责人对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总结了经验、发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全体人员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宿管科旨在通过实施网格化管理服务,进一步明确工作人员管理监督责任和工作内容,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权责明确、任务清晰、流程规范、分级管理、网格到底”的工作监管网格,提高工作成效。

上一条: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后勤“双达标”评估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