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陈鲸伟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理论讲师团赴各院系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4日下午,后勤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在行政楼西配楼203会议室联合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雷芳副教授以《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题开展宣讲活动,活动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后勤处及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雷老师从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角度对从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通过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过去五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雷老师的生动讲解,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我单位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续保持高涨的热情、洪亮的声音、浓厚的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个岗位,滋润每一名教职工的心田,切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舞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乘势前进,在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冬季保障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宿管科召开公寓达标验收总结暨网格化管理服务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