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 点击:[]

             

             

             

              

             

为实现全省高校标准化食堂评选顺利达标,进一步提升餐厅正规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餐饮服务的满意度,10月至11月下旬,后勤处组织各餐厅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学法规。10月12日后勤处邀请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朱振平科长以《实施“6T”管理 确保饮食安全》为题,对餐厅全体员工进行授课。下发知识手册,11月6日组织《食品安全法》和“6T”管理细则考试,确实让法规条例入脑入心,提高每名餐厅员工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评美食。10月16日至10月20日学生处、后勤处、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共同开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美食系列评选”活动,采取填写纸质选票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泰合花样年华餐厅、老兵·致青春餐厅、第二食堂一楼馨苑餐厅为“我最喜欢的餐厅”,品中食尚怡苑餐厅荣获“最美”餐厅,同时还评出了“十大美食窗口”。

学先进。10月25日组织各餐厅经理赴河南理工大学参观学习,针对餐饮服务中心如何落实“6S”现场管理机制,学生餐厅大堂酒店化管理模式如何开展等问题,现场观摩。10月26日,组织各餐厅经理在第三食堂一楼品中食尚怡苑餐厅开展标准化食堂建设现场观摩会,采取“解剖麻雀式”推演,现地教学。

促成效。10月底,组织开展“走进后厨”活动,将学生监管纳入食堂日常管理,接受全面监督。11月22日伙食管理科组织人员对整改效果进行了检查,综合打分,进行排名。各餐厅针对发现问题和弱项,查漏补缺,服务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后勤“双达标”评估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