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发布“我为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陈鲸伟 点击:[]

在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后勤处特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我为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的承诺书。

该承诺书内容覆盖范围广泛,分别从政治立场、服务理念、组织纪律、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个人综合素质、环境卫生和团结协作等八个方面对后勤职工的思想行为、言谈举止进行了明确规范。

承诺书要求后勤处全体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深入贯彻“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切实履行管理和服务的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岗位本职工作中去,切实保证后勤管理的工作质量,从点滴着手,以点带面,不断强化后勤精细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处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下一条:后勤处联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宿管员招聘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