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最美宿管阿姨就在您身边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 点击:[]

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都是为学生默默奉献的群体,将要陪伴学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总是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2017年10月24日晚21时许,鑫阳物业宿管阿姨王新芳像往常一样在怡4一楼自己的岗位认真工作,突然发现一楼西侧饮水机直冒黑烟,宿管阿姨第一时间发现,迅速组织学生拿起灭火器扑灭火苗,同时向当晚值班人员汇报情况,由于宿管王阿姨处理火势得当,行动迅速,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10月26日,我校金融学院的大二学生不慎将价格不菲的天梭牌女士手表遗忘在6楼公共区域,保洁阿姨王玉巧及时发现,因怕耽误学生学习特地在宿舍楼等候一下午,却没有人来拿,下班之后将手表移交经理保管,第二天完璧归赵,该学生还特地写了感谢信给保洁阿姨,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学生对我校宿管工作的认可和赞赏。

作为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工资收入并不高,她认真做好本职的管理工作和清洁卫生工作,当发生火情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得当处理,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当捡到手表时,她丝毫不贪不婪,奉还给学生,他们这种高尚的品格和可嘉的精神,为全体后勤职工树立了榜样。希望后勤处全体职工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传递“正能量”,全面展现后勤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创设标准化公寓,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餐厅员工开展“6T”管理和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下一条:后勤处参加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骨干培训班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