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后勤处在会议室召开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建设推进会,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宿管科科长李昶彤、物业公司主管和宿管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廷伟副处长对公寓达标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强化公寓管理服务水平;二要开拓公寓管理工作思路、打开公寓管理工作局面;三要改变公寓管理工作方式、促进宿管工作思维的转化。李科长提出公寓管理人员应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公寓安全保障能力,并对推进公寓达标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2017年,我校申报怡苑1、2、3、4号学生公寓楼为“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雅苑7号、8号公寓楼为“标准化学生公寓”,届时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公寓进行评估验收。评估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现场查看、师生访谈等方式。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公寓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有效的推进公寓楼管理服务工作朝着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不断迈进。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开展标准化食堂建设现场观摩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