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标准化食堂建设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后勤处在第三食堂一楼品中时尚怡苑餐厅组织开展标准化食堂建设现场观摩会,余清义副处长、伙食管理科部分人员以及各餐厅经理、仓库保管员等近30人参加了观摩会。观摩会共设8个参观点,在粗加工间、操作间、备餐间、食品留样间、仓库等不同区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地教学,采取“解剖麻雀式”的推演,将“6T”中物品定位、责任定人等管理细节一一展现在全体人员面前,做到观摩全程可视化、流程清晰化、操作规范化。下一步,各餐厅经理还将组织所有员工赴品中餐厅参观学习,确保全员明确标准,整改提高。

作为“食品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现场会开在全省高校标准化食堂评选的关键期,对各食堂以评促建具有重要意义,伙食管理科还将组织人员对整改效果进行检查,综合打分,评出先进,确保各个食堂服务管理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创建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餐厅经理赴河南理工大学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