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宿管会)成立大会于行政楼西配楼203正式召开。后勤处处长杜建勇、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后勤处宿管科科长李昶彤、校团委社团文体部副部长赵超颖、后勤处宿管科老师任亚卿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宿管会全体成员、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及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尤浩霖主持。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宣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并致辞。肖书记对宿管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随后,肖书记阐明了宿管会的性质和宗旨及基本任务、代表校团委发表讲话,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项要求:第一是坚持思想引领、第二是做好桥梁纽带、第三是实现合作共赢。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随后,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宣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第一届宿管会主席袁浩发言并宣誓,学生干部们坚定有力的声音显示了对今后工作的信心。

最后,后勤处杜建勇处长对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代表学校、代表学生做好公寓管理工作,爱校荣校,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和后勤处共同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属校学生会副主席级单位。它的成立彰显了学校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心,表明了老师们对学生基本权利的保护。宿管会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提高”为宗旨,立足学生社区和公寓,以服务住宿学生、维护良好住宿环境和秩序、促进住宿学生自我管理、建设特色公寓和社区文化为主要工作内容。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餐厅员工开展“6T”管理培训 下一条:宿管科赴升达学院和中原工学院进行宿教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