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 点击:[]

                

9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召开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赵传海、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立仪式上,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宣读了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并介绍了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成立的背景。为更加有效地加强学生公寓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学校决定正式成立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统筹推进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与管理。

李观虎副校长就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公寓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运用科技手段不断优化管理机制;二是要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逐步提升公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公寓文化底蕴建设,积极创设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四是要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倡学生自主管理学生公寓。

最后,李观虎副校长强调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要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明确管理人员的责任和任务,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严格落实学生公寓管理各项规定,确保学生公寓及周边环境安全,努力创设文明、整洁、安全、舒适、和谐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处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