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标准化食堂达标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后勤处在会议室召开标准化食堂达标建设推进会,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副处长余清义、伙食管理科科长黄家田、副科长于磊及5家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餐饮公司介绍了食堂迎评工作的进程,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黄家田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余清义针对准备情况,逐个进行了讲评。杜建勇将省教育厅最新精神和兄弟高校参评动态进行了通报,对以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对力争创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各餐饮公司达标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按照文件要求,提升餐饮管理水平,力争当选标准化(示范)食堂。

上一条:科学管理 细化监督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