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迎“八一”军转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作者: 点击:[]

           

7月31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迎“八一”军转职工座谈会。后勤处书记丁伟、副处长余清义、副处长兼工会主席王廷伟出席座谈会,与后勤处军转职工代表一起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

座谈会上,处领导与军转职工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时期取得的丰功伟绩,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丁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向全处18名复退军人、军转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军转职工继承了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干,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后勤处对军转职工的关怀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愚公移山精神教育活动暨以案促改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召开 下一条:后勤处联合近邻宝开展“毕业寄”优质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