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联合近邻宝开展“毕业寄”优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 点击:[]

                     

2017年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即将展开,我校毕业生也将迎来大规模离校高峰。为方便学生寄送行李,后勤处联合近邻宝开展了“毕业寄”行李托运活动,极大方便了学生顺利离校。

我校生源遍及全国大多数省份以及新疆、青海、海南等边远省份,每年毕业季离校期间,学生都有大量的邮递需求。学校商业街邮政营业厅远远不能满足需求,而且大件行李对于女生来说很不方便。为此,后勤处联系了近邻宝公司,发挥其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上门取件和多个快递物流公司配送服务,配送范围覆盖全国以及偏远地区,为我校毕业生离校提供了极大方便,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迎“八一”军转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处与车站合作开展上门售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