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文北幼儿园开展“迎端午 情满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幼儿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5月3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幼儿园开展了“迎端午 情满校园”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家长。

每个班除了通过视频来介绍端午节的由来及意义外,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小班幼儿一起用彩泥做香包;中班幼儿老师的带领下系五彩线手链;大班幼儿开展了家长包粽子比赛活动。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在寓教于乐中传承了传统文化。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在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到幼儿园进行慰问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