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爱心绿豆汤 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作者: 点击:[]

                 

                

酷暑来临,为了让全校师生及保洁人员在炎炎夏日里消暑解渴,6月5日,后勤处伙食科在各食堂开展了“爱心绿豆汤 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伙食科积极谋划下,各食堂工作人员精选优质绿豆,在中午就餐时段免费供应消暑绿豆汤。“眼看天气越来越热了,吃饭成了一大问题。有了学校供应的绿豆汤,热气消散了很多,感觉很舒心。”一名学生说到。

大家在紧张学习工作中喝着免费的绿豆汤,不但调节了自己的身心疲劳,也为心情带来了一份“清凉”,达到了防暑降温的效果。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活动开展,师生们感受到后勤人员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后勤处工会开展“艺术与生命”沙龙活动 下一条:文北文南幼儿园举办“第三届欢乐戏剧节”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