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文北校区幼儿园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文北幼儿园 点击:[]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的通知,613日上午,文北幼儿园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评估学习手册》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园长曹臻祎主持,幼儿园后勤主任、保教主任、档案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曹臻祎从“审核评估的特点及内容”、“评估工作准备的几个视角”、“一些做法和几点建议”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程序、要点和经验。

       曹臻祎指出,学校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郑州市教体局下发的审核评估标准是一致的,希望我们能认真学习,将工作做细、做扎实,根据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检查相应的档案资料,积极处理问题和整改不足,不断调整状态,为迎接审核评估营造良好氛围。

       参加会议的老师都是参与文北幼儿园教学工作审核的核心成员,他们在此次会议中,通过认真梳理、逐条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郑州市幼儿园教学工作评估细则》查找不足,下一步将结合我园的实际情况找准努力方向,逐步使文北幼儿园的教学工作档案内容更加规范、更加标准。

上一条:新校区幼儿园大班毕业汇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后勤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