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常帅奇 点击:[]

                    

6月9日上午,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申统、校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后勤处书记丁伟、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副处长王健、王廷伟等出席座谈会。部分院系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共话师生情谊,建言学校发展。座谈会在行政楼东配楼后勤处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师们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子们送上母校诚挚的祝福,勉励他们利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希望他们给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学生代表们对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稳步发展表示肯定。在谈到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时,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建议,饱含着对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期望。与会领导老师对代表们的建议高度重视,一一答复并做了认真的记录。杜建勇处长对于下一步学校后勤服务的发展方向给学生代表们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这次会议,师生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和建议,这对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及学校下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北校区幼儿园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下一条:后勤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排球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