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5-09 作者:常帅奇 点击:[]

      

          

         

          

        

          

        

         

   

          

 

       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于5月8日在东运动场圆满结束,后勤处排球队通过两周的紧张比赛,取得了男子乙组冠军的历史最好成绩,女子排球队也成功入围乙组八强。

       在4月24日至5月9日的教工排球赛中,后勤处男女排球队在处领导班子、处工会的支持下积极备战。杜建勇处长带头参赛训练,队长申智超、赵传玲认真负责,每次都提前到场训练,认真准备,积极进行赛前战术交流。男队和女队中有五十多岁的老队员,也有年轻新队员,他们认真训练提高配合程度,克服自身各种困难,竭尽全力顽强拼搏。特别是年龄较大的老队员虽然有时体力不支,依然打得顽强勇猛。每场比赛下来,队员们都是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他们仍然认真交流着下一场比赛的打法和战术。 

      这次排球赛,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更赛出了后勤处顽强拼搏、敢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下一条:春风化雨 传递爱心 ——后勤处参加爱心助农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