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雨 传递爱心 ——后勤处参加爱心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作者:常帅奇 点击:[]

              

              

近日,一则“蒜薹滞销,蒜农告急”的消息经大河报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我校后勤处领导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通过宣传部与大河报取得联系,加入了爱心助农活动队伍中。

5月3日,冒着雨,沿着泥泞的乡间小道,宣传部、后勤处的同志和大河报的记者们抵达开封市杞县吕西村。大雨中,满眼都是一望无际的蒜田,到处散发淡淡的蒜香,绿油油的蒜苗经过雨水的洗礼,更是一派丰收的景象。而老乡们却高兴不起来,“今年的蒜薹都赔了钱,现在没人来买只能抽抽扔到路边沟里了。”听了老乡们的诉说,一行人迅速加入助农队伍中,整蒜薹、结成捆、装上车,忙碌了整整一下午,趁天黑前,装了满满一车。看到这些,老乡们激动地直说谢谢,“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俺家的蒜薹都得扔到沟里,今年可就真得赔的血本无归了。谢谢你们,谢谢财经政法大学。”

此次爱心助农活动受到大河报等媒体全程报道,采访中我校伙食科科长黄家田表示:“老乡们的蒜薹很好,符合我们对食材的采购标准,让师生们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同时我们也想出一份力,帮助老乡们,奉献我们的爱心。”

央广网、大河报报道链接:http://hn.cnr.cn/gy/20170504/t20170504_523737996.shtml

上一条:后勤处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文明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