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3 作者:唐萌 点击:[]

               

               

4月10日下午,在考评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治军的带领下,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一行五人,对我校2016年度节能减排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汇报会,学工部、指挥部、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观虎副校长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建设情况。李校长指出节能减排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我校从新校区建校之初就非常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专门成立了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建设。考评组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的背景和意义,并就检查内容、方式方法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就我校2016年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节能措施向考评组做了全面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等进行实地考察,查阅了节能相关规章制度、工作资料和能耗统计报表等,考评组对我校节能减排设施建设及使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文北幼儿园开展“清理垃圾,共建美好乐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新创省级节水型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