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新创省级节水型单位

发布时间:2017-03-29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授予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等省级节水型单位的决定》(豫水政资〔2017〕19号),我校获得2016年度新创省级节水型单位表彰,本次表彰的17家公共机构单位中学校仅2家。

近年来,学校节能减排工作小组按照河南省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的要求,重视水资源的节约再利用。划拨专项资金,建成学生宿舍中水系统,对生活废水进行二次利用,作为绿化、道路冲洗和卫生间冲水,节水率大幅度提升。另外,后勤处加强日常供水巡检,联合郑州市节水办对学校水管线进行水平衡测试,降低漏失率,确保水管网运行正常。同时全校开展一系列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入手,不断提高师生的节能意识,养成自觉的节能习惯,形成良好的节能氛围。

上一条: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新校区幼儿园开展“书香幼儿园”朗诵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