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作者:唐萌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2月23日下午,在后勤处东配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科级干部大会,全面部署了2017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朱新力处长代表后勤处党政领导班子对后勤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如校园大物业外包、标准化食堂及宿舍建设、“云后勤”建设及后勤文化建设等均需积极推进,认真落实。同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的结合,要齐抓共管,不能顾此失彼;二是要树立纪律意识,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原则性与灵活性要结合起来;三是要“走出去、沉下去、钻进去、搞上去”,所谓“走出去”就是要多走多看多学,“沉下去”就是要有坚定的信心,“钻进去”就是要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搞上去”就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王涛书记强调,2017年我们要更加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加强理论的学习;要切实加强从严治党,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将支部建设好;要重视后勤文化建设,做好“三个系统”、“三个品牌”、“四型建设”等工作;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致、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发展总公司到我校学习交流 下一条: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