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平安校园创建检查考核组到后勤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唐萌 点击:[]

                  

3月2日上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一行6人到我处检查指导工作,后勤处书记王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涛对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是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后勤处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能够严格贯彻学校《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把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贯穿于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等方面全面统筹、认真部署,同时注重创建效果,不断总结经验,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

上一条:后勤处参加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发展总公司到我校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