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龙子湖高校后勤元旦迎新春联欢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31 作者:后勤处 点击:[]

             

             

             

             

     2016年12月29日,龙子湖高校后勤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在我校行政楼202报告厅顺利落幕。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集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以及我校后勤处干部职工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元旦。

   后勤处书记王涛致欢迎词,他对于兄弟高校后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奋战在一线基层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三个学校后勤方面各部门职工广泛参与,节目丰富多彩贴近后勤工作实际,幼儿园小朋友歌舞、幼教老师舞蹈表演、食堂职工歌舞表演、物业保洁职工的大合唱及手语舞蹈、近邻宝公司职工魔术表演等等异彩纷呈。

   联欢会现场气氛活跃,后勤员工们参与度高,很好体现了后勤各个战线员工风采,也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中得到放松,并且对于下一步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铺垫。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握手祝贺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后勤处2016年工会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厨师厨艺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