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0-02 作者:唐萌 点击:[]

   9月29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办公楼东配楼一楼11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如何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由后勤处副处长余清义主讲,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在此次的学习中,余清义副处长围绕党课主题从学习的背景、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样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理论上成熟的伟大政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政治家和战略家的角度,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论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与实质,全体参会党员听讲专心、记录认真。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职工认识到共产党员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有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需要有宽广的眼界与视野,需要学到深厚的民本思想与为民情怀,需要学到求真务实的作风等。

   王涛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党课的开展,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这些讲话精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只有真学才能真懂,真懂才能真信,真信才能真用,这几点相互联系,内在统一。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获评“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